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靜宜大學校徽logo  

系網LOGO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LOGO簡介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標誌設計發展理念: 靜宜大學秉承天主教利他與關懷弱勢精神,以「進德修業」為校訓, 致力於全人教育,以「培育具有國際觀、專業就業能力及利他思維之社會 公民」為教育目標,用以體現「成為一所具社會責任、卓越教學及特色研 究之國際化大學」的學校。 靜宜大學企業管理學系以培養學生具備獨立的思考能力、良好的品格 態度、與解決問題的專業能力,使其成為社會各個行業所需要之現代管理 人才。本系除重視基礎管理知識與能力的培養外,並強調對實務問題分析 與綜合決策能力。而國際化視野的拓展、外語的訓練、資訊與網路科技的 運用亦為本系努力的重點,希望靜宜大學的企管人都能成為具有科學的專 業訓練,人文的胸襟、與國際眼光的管理人。

 

123

 

感謝 盤古形象設計有限公司 設計